一般跑路人

一个代发号罢了

  最初谈的是什么:人的吸引点在哪里。性是否为对爱的沾污和俗化。

  如何理解性。原始冲动。原始是不带有深思后沉重气质的词汇,他的目的性在于直接解决一些问题。马斯洛需要层次理论提到低一层次需要是满足高一层次需要的基础,性归属于生理,归属于最基层需求。而我以为的性吸引是来自于某一点的契合,倾羡与骄傲,甚至是控制与被控制。当然这些不针对于性别,只是来自心理的相较下的行为倾向。契合,激发,从而迸发了极度渴望的追求——爱。而性作为爱的补充,它更像是一种关系和地位的缩影,是双方的互相试探抑或是共同欢悦。性由爱而生,并对爱再次增强或彻底毁灭。而性中却不一定有爱,当然这不是我们所期盼的。

  再思索,好像又过于理想化了。现实中柏拉图式无性的爱是否会导致某一方面的缺失,或者说现实中人们能止步于精神愉悦么?我认为不会,抑制总会让人寻求到其他发泄途径。那么爱又是什么呢,是同性间或异性间接触后飙升的肾上腺素和性激素作祟?有人用物质规律去定义它,用灌输性的语言去构造一个真善美的观念框定。然后教导道别去打破,这是罪。

  放弃抵抗。天时地利人和,相见。


评论

热度(3)